首页 简章章程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优秀学子回母校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优秀学子回母校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部院系:

为更好地搭建中学与大学的互动平台,引导学生更好地服务社会,增强其社会实践能力,本年度招生办公室继续面向在校本科生开展优秀学子回母校宣传活动。鼓励学生利用寒假返乡时间,回高中母校开展“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社会实践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对学校及专业相关情况较为了解;

2、寒假期间有意愿回母校且与高中确认有相关活动安排的在校本科生。

二、工作流程

    1、报名学生请于11月23日前将《2019年优秀学子回母校宣传活动推荐表》(附件1)交至本学院教务员老师进行院系审核;

    2、各部院系于11月30日前将通过审核的推荐表交至招生办公室;

3、招生办公室组织两次宣传培训会(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1),报名学生可任选一次参加。两次均未参加者不得参与此次活动。

三、工作要求及认定

1、2019年3月4日前,学生填报《2019年优秀学子回母校宣传活动信息反馈表》(附件2)并提交活动现场照片。

2、完成全部工作任务的学生可获得招生办公室开具的社会实践活动证明,相关部院系可依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实践与创新学分认定程序及实施办法》(师教文[2015]11号)对该活动给予认定。

 

 

联系人:徐颖杰     电话:58807962      邮箱:xuyingjie@bnu.edu.cn

                                                      

 

 

                                                招生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