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考试报到及测试安排

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专项考试报到及测试安排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考试报到及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确认考试时间

所有符合报名条件考生须于7月13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确认,未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

二、各项目报到入校时间

项目

日期

报到时间

女子足球

7月15日

8:00-8:30

女子排球

7月16日

8:00-8:30

女子篮球

7月16日

8:00-8:30

健美操

7月16日

12:00-12:30

男子篮球

7月17日

8:00-8:30

 

为避免人员聚集,考生需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前来报到入校,请勿提前到校。

三、报到、测试流程

1.报到当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统一从北京师范大学南门进入,入校时须出示以下材料,经查验合格且体温监测正常方可入校

1《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申请表》;

2身份证原件;

3北京健康“绿码”;

4来校前7天内(含7天)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材料不全或体温异常者不得入校,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2.入校考生须按照指定路线进入测试场地提交相关材料,确保材料真实有效,符合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条件,经核查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报名材料存在弄虚作假情况取消测试成绩。需提交材料如下:

1《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须加盖高考报名单位公章;

2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运动员技术等级证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查询页面打印);

4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参赛秩序册本人页复印件;

6主力队员承诺书;

7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82张近半年一寸证件照;

9人身意外保险单(考生需自己事先购买覆盖考试时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10兴奋剂承诺书。

需复印件的材料请务必于入校前提前准备,提交材料时不提供复印服务。

3.完成提交材料的考生,按照工作人员安排,于邱季端体育馆综合馆指定区域内休息,等候考试。期间不得随意出入休息区。

4.各项目测试时间、地点

项目

日期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女子足球

7月15日

9:00-17:00

西足球场

女子排球

7月16日

9:00-12:00

邱季端体育馆综合馆

女子篮球

7月16日

9:00-12:00

邱季端体育馆副馆二层

健美操

7月16日

13:00-17:00

邱季端体育馆网球馆

男子篮球

7月17日

9:00-17:00

邱季端体育馆副馆二层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按照指定路线进出校园,不得进入非报到区和测试区或在校园内随意走动。测试结束后须立即离校,不得逗留。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2.根据各项目测试实际情况,测试当天学校提供免费餐食可自带方便食品。考生统一于休息区就餐,就餐需保持1米以上距离。

3.为保障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就餐、检录、测试等必要环节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4.建议考生准备替换口罩,休息区和测试区均提供消毒湿巾、免洗手消等防疫用品。

5.测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考务工作人员,并按我校防控应急预案接受相关处置。

6.考生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7.入京前考生须提前了解属地及北京市有关防疫要求,按防疫要求配合做好有关防疫工作。入京后尽量避免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

8.如因疫情防控需要或遇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学校考核工作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或启用备用方案,具体方案将通过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

五、其他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咨询电话:

010-58807962(招生办公室)

010-58801864(北师大高水平运动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