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醒考生严格遵守强基计划招生考试防疫要求的公告

关于提醒考生严格遵守强基计划招生考试防疫要求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确定的相关工作安排,学校计划于8月1日至3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组织强基计划招生现场考核,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招生考试安全有序组织,我校特别提醒考生

第一,即将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强基计划招生考试的考生,请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北京市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

第二,即将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强基计划招生考试的考生,请即日起持续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生均需在考试报到时报告监测期间体温及身体状况是否有异常。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者在健康监测期间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按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第三,即日起至各项招生考试结束前,考生均应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分散就坐,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学校预计于7月26日(实际时间依据各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确定)公布强基计划入围学校考核名单及学校考核具体安排,学校考核具体安排以届时通知为准请考生及时登录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报名系统查看通知。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