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及2019年本科新生奖学金复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

及2019年本科新生奖学金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院、系):

为鼓励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校区)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方法(试行)》(附件1),现启动北京校区2020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及2019年本科新生奖学金复核工作,珠海校区另行通知。

一、2020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2020级依据内地高考成绩录取的本科新生,且取得我校学籍。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高考成绩要求:以考生高考投档成绩为准,高考成绩全省排名在所属省份同科类(文史/理工)名列前茅。

(三)评选安排:

1.学校依据高考投档成绩拟定2020年本科新生奖学金候选人(附件2);

2.11月5日前学生所在培养单位对2020年本科新生奖学金候选人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公示结束后将《2020年本科新生奖学金审核表》(附件3)交至主楼A区103室招生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helian@bnu.edu.cn.

3.11月初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2020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公示。

二、2019年本科新生奖学金复核工作要求如下:

(一)复核对象:2019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奖者(见附件4)。

(二)复核内容:

1.第一学年专业课程成绩(参照各院系保研计算规则)、排名与排名比例;

2.第一学年是否有违纪处分。

11月5日前,部(院、系)根据上述内容组织复核并公示结果(公示期不少于3天)。公示结束后将《2019年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奖复核表》(附件5)交至主楼A区103室招生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helian@bnu.edu.cn.

 

联系人:何涟     电话:  58807962

招生办公室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