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级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及2019级本科新生奖学金复核通过名单公示

2020级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及2019级本科新生奖学金复核通过名单公示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调整方案》(【师校发32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级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学校依据投档成绩遴选拟定候选人名单并公示、学部(院、系)审核并公示、学校复核等程序,共评选出新生奖学金一等奖83人,二等奖107人,详细名单见附件1。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调整方案》(【师校发32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级本科新生奖学金复核工作。经学部(院、系)审核学生第一学年专业课成绩排名及在学表现情况并公示、学校按复核标准(第一学年专业学习成绩居所在专业前15%或第一名,且无违纪处分)进行复核等程序,共复核通过28人,详细名单见附件2。

现将评选、复核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招生办公室提出,并写明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否则不予受理。公示期为11月26日至12月2日。

联系电话:010-58807962

 

招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