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章章程

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活动预告

北京师范大学

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活动预告

 

 

北京师范大学定于2017521上午7:30-11:30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次全面了解北京师范大学、集中获取有关高考招生方面问题解答的机会。

届时招生办公室、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将在京师广场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今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招生专业情况、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学校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文博馆等场馆将向考生及家长开放参观

上午9:00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招生信息发布会,届时北京师范大学校领导、招生办公室主任将分别就学校概况、优势和特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招生政策等内容向与会者作介绍,会后将回答考生、家长和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届时还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提供咨询。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届时前咨询,同时欢迎新闻媒体记者采访报道。